iqoo和iqooneo对比


该教程适用
      
      
      

1.在外观上方面,iqooneo屏幕尺寸为6.38英寸,而iqoo的尺寸为6.41英寸。2.在处理器性能方面,iqooneo采用了10nm的骁龙845处理器,而iqoo采用了7nm的骁龙855处理器。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iqoo和iqooneo的区别有:1.在外观上方面,iqooneo屏幕尺寸为6.38英寸,而iqoo的尺寸为6.41英寸。2.在处理器性能方面,iqooneo采用了10nm的骁龙845处理器,而iqoo采用了7nm的骁龙855处理器。3.在续航方面,iqooneo拥有4500毫安大电池,支持22.5w快充,而iqoo支持44w快充,充电速度更快。4.此外,iqoo支持NFC功能,而iqooneo不支持。iQOO是vivo孵化的全新子品牌,将独立于vivo运营,打造全新的旗舰系列。iQOO新机背面采用玻璃后盖,并加入一条隐藏式LED灯带,在通知.提醒.充电等不同状态下,灯带可提供不同的灯光效果。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