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快充和qc3.0区别


该教程适用
      
      
      

1.qc快充和pd快充是两种不同的快充协议,这两者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支持最大的充电功率。2.动态的电流电压调整的范围以及不同设备的兼容性不同。3.pd快充在这些方面都要好于qc快充,对于手机电池来说可能区别不是很明显。4.因为手机硬件限制了最大充电功率,可能qc快充更适合手机充电。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pd快充和qc3.0区别有: 2 1.qc快充和pd快充是两种不同的快充协议,这两者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支持最大的充电功率。 3 2.动态的电流电压调整的范围以及不同设备的兼容性不同。 4 3.pd快充在这些方面都要好于qc快充,对于手机电池来说可能区别不是很明显。 5 4.因为手机硬件限制了最大充电功率,可能qc快充更适合手机充电。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