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可以去水印吗


该教程适用
      
      
      

1.将视频导入到pr剪辑软件中,在时间线窗口选中视频轨道,在效果面板或视频效果中找到模糊效果,添加相机模糊或高斯模糊。2.然后到效果控件面板调节模糊的程度,直到水印完全模糊掉,最后用给模糊掉的水印或logo画一个遮罩,框住需要模糊处理的水印,其余部分就是清晰的,这样就完成了pr中去水印的操作,最后将视频导出就可以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以pr剪辑软件为例,视频是可以去水印的步骤: 2 将视频导入到pr剪辑软件中,在时间线窗口选中视频轨道,在效果面板或视频效果中找到模糊效果,添加相机模糊或高斯模糊。 3 然后到效果控件面板调节模糊的程度,直到水印完全模糊掉,最后用给模糊掉的水印或logo画一个遮罩,框住需要模糊处理的水印,其余部分就是清晰的,这样就完成了pr中去水印的操作,最后将视频导出就可以了。 4 Pr,是Premiere的简称,由Adobe公司开发是一款常用的视频编辑软件,由Adobe公司推出。现在常用的版本有CS4.CS5.CS6.CC2014.CC2015.CC2017.CC2018CC2019以及CC2020版本。AdobePremiere是一款编辑画面质量比较好的软件,有较好的兼容性,且可以与Adobe公司推出的其他软件相互协作。目前这款软件广泛应用于广告制作和电视节目制作中。其最新版本为AdobePremierePro2020。 5 PremierePro是视频编辑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必不可少的视频编辑工具。它可以提升您的创作能力和创作自由度,它是易学.高效.精确的视频剪辑软件。Premiere提供了采集.剪辑.调色.美化音频.字幕添加.输出.DVD刻录的一整套流程,并和其他Adobe软件高效集成,使您足以完成在编辑.制作.工作流上遇到的所有挑战,满足您创建高质量作品的要求。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