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指定数据点显示数据标签


该教程适用
      
      
      

1.新建一个EXCEL工作表,输入演示数据,而后制作一个圆形图。2.点击圆形图,而后点击鼠标右键,在出现的界面中单击“”添加数据标签选项。3.点击添加数据标签,数据值就添加到了圆形图上。4.点击数据标签上的值,而后点击右键,选择“设置数据标签格式”选项。5.在出现的对话框,选择”标签“选项,点击类别名称,类别名称就出现在了图表上。6.在标签选项上点击百分比,每个数据的占比就出现在了圆形图上。7.设置好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这样就完成了excel图表添加数据标签及设置数据标签格式。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设置指定数据点显示数据标签的方法: 2 新建一个EXCEL工作表,输入演示数据,而后制作一个圆形图。 3 点击圆形图,而后点击鼠标右键,在出现的界面中单击“”添加数据标签选项。 4 点击添加数据标签,数据值就添加到了圆形图上。 5 点击数据标签上的值,而后点击右键,选择“设置数据标签格式”选项。 6 在出现的对话框,选择”标签“选项,点击类别名称,类别名称就出现在了图表上。 7 在标签选项上点击百分比,每个数据的占比就出现在了圆形图上。 8 设置好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这样就完成了excel图表添加数据标签及设置数据标签格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