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机主机的主要部件


该教程适用
      
      
      

微型机主机的主要部件一般包括CPU.内存.LO接口电路.系统总线。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微型机主机的主要部件一般包括CPU.内存.LO接口电路.系统总线。 2 中央处理器,简称CPU,是1971年推出的一个计算机的运算核心和控制核心,是信息处理.程序运行的最终执行单元。CPU包含运算逻辑部件.寄存器部件和控制部件等,并具有处理指令.执行操作.控制时间.处理数据等功能。其自产生以来,在逻辑结构.运行效率以及功能外延上取得了巨大发展。 3 内存(Memory)是计算机中重要的部件之一,由内存芯片.电路板.金手指等部分组成,它是与CPU进行沟通的桥梁。内存也被称为内存储器,其作用是用于暂时存放CPU中的运算数据,以及与硬盘等外部存储器交换的数据。计算机中所有程序的运行都是在内存中进行的,内存的运行决定了计算机的稳定运行,因此内存的性能对计算机的影响非常大。 4 微型计算机简称“微型机”.“微机”,由于其具备人脑的某些功能,所以也称其为“微电脑”。微型计算机是由大规模集成电路组成的.体积较小的电子计算机。它是以微处理器为基础,配以内存储器及输入输出(I0)接口电路和相应的辅助电路而构成的裸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