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qq电话静音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手机QQ,然后点击主页面左上角的QQ头像。2.接着点击屏幕左下角的“设置”选项,并进入QQ设置界面。3.其次选择“消息通知”选项,并进入消息通知设置界面。4.之后点击“声音”选项,并进入声音设置界面。5.最后点击“声音”选项后面的圆钮,关闭声音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设置QQ电话静音的方法如下: 2 1.首先打开手机QQ,然后点击主页面左上角的QQ头像。 3 2.接着点击屏幕左下角的“设置”选项,并进入QQ设置界面。 4 3.其次选择“消息通知”选项,并进入消息通知设置界面。 5 4.之后点击“声音”选项,并进入声音设置界面。 6 5.最后点击“声音”选项后面的圆钮,关闭声音即可。 7 设计等为a主的400余种现代服务领域。致力于为广大需求者解决各种实际性需求问题,打造全方位的创意服务。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