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视频怎么传到车上


该教程适用
      
      
      

1.可以用手机的数据线连接到车载设备上,车载设备一般都是有USB插口的。2.然后在车载设备上找到手机保存视频文件的文件夹播放视频文件就可以了。3.车上内置AUX接口的,直接连接手机播放。4.汽车导航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播放。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手机视频传到车上的方法: 2 可以用手机的数据线连接到车载设备上,车载设备一般都是有USB插口的。 3 然后在车载设备上找到手机保存视频文件的文件夹播放视频文件就可以了。 4 车上内置AUX接口的,直接连接手机播放。 5 汽车导航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播放。 6 蓝牙技术联盟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0家成员公司,它们分布在电信.计算机.网络.和消费电子等多重领域。IEEE将蓝牙技术列为IEEE802.15.1,但如今已不再维持该标准。蓝牙技术联盟负责监督蓝牙规范的开发,管理认证项目,并维护商标权益。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