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端是电脑还是手机


该教程适用
      
      
      

pc端指的是电脑。PC(personalcomputer),个人计算机一词源自于1981年IBM的第一部桌上型计算机型号PC,在此之前有Apple II的个人用计算机。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pc端指的是电脑。 2 PC(personalcomputer),个人计算机一词源自于1981年IBM的第一部桌上型计算机型号PC,在此之前有AppleII的个人用计算机。个人计算机由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组成,是一种能独立运行,完成特定功能的设备。硬件系统:是指计算机的物理设备如电源.主板.CPU.内存.硬盘等。软件系统:是指为方便使用计算机而设计的程序,软件系统包括系统软件和应用软件。系统软件指的是主要用于控制和管理计算机资源的程序,如操作系统.编译系统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