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手机什么处理器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找到自己手机里的设置图标然后点开它;2.点开设置后,一直往下拉会看到“关于手机”这个选择栏;3.打开后会出现关于手机的一切信息;4.大家可以看到手机名称是红米手机,这个红米手机是可以换成其他名字的,可以换成任何文字。点开就可以修改;5.然后点击确定按钮,会发现手机名称已经改了,这时候往下拉会看到手机的其他信息,型号.版本.内存处理器.机身存储用了多少之类的,然后单击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红米手机为例,查手机处理器的方法: 2 1.首先找到自己手机里的设置图标然后点开它; 3 2.点开设置后,一直往下拉会看到“关于手机”这个选择栏; 4 3.打开后会出现关于手机的一切信息; 5 4.大家可以看到手机名称是红米手机,这个红米手机是可以换成其他名字的,可以换成任何文字。点开就可以修改; 6 5.然后点击确定按钮,会发现手机名称已经改了,这时候往下拉会看到手机的其他信息,型号.版本.内存处理器.机身存储用了多少之类的,然后单击即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