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的网页到哪找


该教程适用
      
      
      

以微软edge浏览器为例,寻找收藏网页的步骤为:
1.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找到微软edge浏览器并打开。2.然后在页面左上方找到星号图标。3.接着点击该图标,进入后即可找到收藏的网页。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以微软edge浏览器为例,寻找收藏网页的步骤为:1.首先在电脑桌面上找到微软edge浏览器并打开。2.然后在页面左上方找到星号图标。3.接着点击该图标,进入后即可找到收藏的网页。微软edge浏览器是微软全方位战略的缩影,界面简洁,功能按钮虽少,但非常实用。微软Edge浏览器的功能按钮主要集中在浏览器右上角,可以把页面加入一个阅读列表,用星形图标可收藏页面,或者让用户启动页面涂鸦功能。在阅读模式下,Edge提供适合阅读的页面布局,而且没有任何广告,用户还可以调整背景和字体。微软edge浏览器是微软全方位战略的缩影,界面简洁,功能按钮虽少,但非常实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