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爱音箱怎么连接网络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手机的应用商店,然后搜索“小爱音箱”APP,并下载安装到手机上。2.接着打开手机的蓝牙WiFi,并将小爱音箱插上电源,等待橙色指示灯亮起。3.其次打开手机上小爱音箱APP,再登录上自己的小米账号,之后点击“继续”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小米小爱音箱连接网络的方法是: 2 1.首先打开手机的应用商店,然后搜索“小爱音箱”APP,并下载安装到手机上。 3 2.接着打开手机的蓝牙WiFi,并将小爱音箱插上电源,等待橙色指示灯亮起。 4 3.其次打开手机上小爱音箱APP,再登录上自己的小米账号,之后点击“继续”即可。 5 小爱同学是小米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推出的一个拥有红色短发机甲少女形象的人工智能(AI)音箱。小爱同学支持语音交互,并提供播放音乐.电台点播.智能家居等功能。2018年5月,小爱同学获“2018领先科技成果奖·黑科技”和“2018领先科技成果奖·新产品”两项奖。小米AI音箱是小米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发布的一款智能音箱,是由小米电视.小米大脑.小米探索实验室联合开发。小米把“小爱同学”作为AI音箱的唤醒词。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