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ac


该教程适用
      
      
      

1.AC,是英文AllClean的缩写,意为全部清除,即人们常说的“清零”。2.AC,是AdaptiveControl的缩写,意为:自适应控制,是数控系统的其中一种类型。3.AC,是academic的缩写,中文翻译为“学术”。4.AC,是Ascension岛(阿松森岛)的简称,位于大西洋南部,靠近非洲,是英国的殖民地。5.AC,是南极圈(AntarcticaCircle)的简称。6.AC是AuthenticatorCenter的缩写,意为:鉴权中心。为与交流电区分,也简写为AUC(AuthenticatorCenter)。7.AC是AccessController的缩写,意为:接入控制器。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ac的意思有: 2 AC,是英文AllClean的缩写,意为全部清除,即人们常说的“清零”。 3 AC,是AdaptiveControl的缩写,意为:自适应控制,是数控系统的其中一种类型。 4 AC,是academic的缩写,中文翻译为“学术”。 5 AC,是Ascension岛(阿松森岛)的简称,位于大西洋南部,靠近非洲,是英国的殖民地。 6 AC,是南极圈(AntarcticaCircle)的简称。 7 AC是AuthenticatorCenter的缩写,意为:鉴权中心。为与交流电区分,也简写为AUC(AuthenticatorCenter)。 8 AC是AccessController的缩写,意为:接入控制器。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