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发祝福删了在哪找回


该教程适用
      
      
      

1.点击进入升级版的QQ,在主界面可看到群发祝福字样,点击进入。2.然后点击选择好友送祝福按钮。3.接下来选择好友,选择完后,便进入到发祝福界面,会两种群发祝福方式,一种是录视频祝福和写文字祝福。4.比如选择录视频祝福,由于是第一次使用,所以系统会提醒需要安装短视频插件,然后重启QQ方可生效。5.再接下来就是录制视频过程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6.2.1版本QQ为例,群发祝福删了找回的步骤: 2 群发祝福无意删除后,用户可在消息搜索框中输入“群发祝福”,然后页面就会出现群发祝福的功能栏,用户只要点击后即可使用。 3 1.点击进入升级版的QQ,在主界面可看到群发祝福字样,点击进入。 4 2.然后点击选择好友送祝福按钮。 5 3.接下来选择好友,选择完后,便进入到发祝福界面,会两种群发祝福方式,一种是录视频祝福和写文字祝福。 6 4.比如选择录视频祝福,由于是第一次使用,所以系统会提醒需要安装短视频插件,然后重启QQ方可生效。 7 5.再接下来就是录制视频过程即可。 8 QQ(TencentQQ)是腾讯公司借鉴于ICQ开发的一款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IM)软件,于1999年2月推出,是中国的社交软件巨头。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 9 QQ还具有与手机聊天.视频通话.语音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传输文件.传送离线文件.共享文件.QQ邮箱.网络收藏夹.发送贺卡等,储存文件等功能。QQ不仅仅是简单的即时通信软件,它与全国多家寻呼台.移动通信公司合作,实现传统的无线寻呼网.GSM移动电话的短消息互联,是国内最为流行功能最强的即时通信(IM)软件。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即时传送视频.语音和文件等多种多样的功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