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保护模式怎么解除


该教程适用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微视短视频,然后在打开到微视短视频软件主界面,点击右下角“我”选项卡;2.接着在打开我的详情页面当中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3.然后点击弹出的菜单当中的“设置”;这时就会打开微视短视频的设置页面,在页面当中找到“青少年保护功能”的菜单项;4.在打开的青少年保护功能页面当中,点击验证密码按钮;5.这时会要求输入验证密码,验证通过之后就可以打开青少年保护功能界面,在页面当中找到青少年模式设置项;6.点击青少年模式后面的按钮,把其设置为“关闭”的状态即可。这样就关闭了微视短视频的青少年保护模式功能。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微视保护模式解除方法如下: 2 首先在手机上打开微视短视频,然后在打开到微视短视频软件主界面,点击右下角“我”选项卡; 3 接着在打开我的详情页面当中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 4 然后点击弹出的菜单当中的“设置”;这时就会打开微视短视频的设置页面,在页面当中找到“青少年保护功能”的菜单项; 5 在打开的青少年保护功能页面当中,点击验证密码按钮; 6 这时会要求输入验证密码,验证通过之后就可以打开青少年保护功能界面,在页面当中找到青少年模式设置项; 7 点击青少年模式后面的按钮,把其设置为“关闭”的状态即可。这样就关闭了微视短视频的青少年保护模式功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