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美篇音乐相册


该教程适用
      
      
      

1.首先安装并运行美篇客户端,然后选择自己的登录方式,在页面中找到并点击创作。2.接着选择音乐相册选项,再选择三张照片后点击生成视频,其次在跳转后的界面中点击音乐。3.之后可以选择系统推荐的,也可以搜索或上传手机里的音乐。选择后点击完成,转换界面后点击完成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制作美篇音乐相册的方法如下: 2 1.首先安装并运行美篇客户端,然后选择自己的登录方式,在页面中找到并点击创作。 3 2.接着选择音乐相册选项,再选择三张照片后点击生成视频,其次在跳转后的界面中点击音乐。 4 3.之后可以选择系统推荐的,也可以搜索或上传手机里的音乐。选择后点击完成,转换界面后点击完成即可。 5 美篇是一款图文创作分享应用APP,由南京蓝鲸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产品覆盖web及移动各端。美篇解决了微博.微信朋友圈只能上传9张图片的痛点,为用户创造了流畅的创作体验。美篇在苹果应用市场社交类排行前十,是用户发布游记.摄影大片.美文,记录美食,生活,情感的选择。 6 美篇是一款好用的图文编辑工具,能发100张图片,任意添加文字描述.背景音乐和视频,1分钟写出像公众号一样图文并茂的文章。让你在朋友圈写游记,秀美照,晒萌娃更精彩。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