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怎么在外地点餐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饿了么APP,进入主界面。2.此时会显示当前地址无法配送,点击左上角的地址定位。3.进入到“选择收货地址”页面,选择需要配送的地址。4.此时显示的商家即为收货地址附近的商家,下单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饿了么在外地点餐的方法为: 2 首先打开饿了么APP,进入主界面。 3 此时会显示当前地址无法配送,点击左上角的地址定位。 4 进入到“选择收货地址”页面,选择需要配送的地址。 5 此时显示的商家即为收货地址附近的商家,下单即可。 6 “饿了么”是2008年创立的本地生活平台,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创业10年,饿了么以“Everything30min”为使命,致力于用科技打造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推动了中国餐饮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将外卖培养成中国人继做饭.堂食后的第三种常规就餐方式。截至目前,饿了么在线外卖平台覆盖全国670个城市和逾千个县,在线餐厅340万家,用户量达2.6亿,旗下“蜂鸟”即时配送平台的注册配送员达300万。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