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安装不了微信如何办


该教程适用
      
      
      

1.检查一下内存被占用了多少,内存要留出130M以上才能够成功安装的;2.如果是内存占满了,就把应用转移到SD卡中,可以用自带的华为应用市场里面的应用搬家功能;3.设置.存储.默认存储位置.设置默认SD卡,减少手机内存被占用的风险;4.使用手机加速软件清理一下缓存和系统垃圾,再安装。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华为手机安装不了微信的解决办法如下: 2 1.检查一下内存被占用了多少,内存要留出130M以上才能够成功安装的; 3 2.如果是内存占满了,就把应用转移到SD卡中,可以用自带的华为应用市场里面的应用搬家功能; 4 3.设置.存储.默认存储位置.设置默认SD卡,减少手机内存被占用的风险; 5 4.使用手机加速软件清理一下缓存和系统垃圾,再安装。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