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色差怎么调


该教程适用
      
      
      

1.首先,在手机的主屏幕,点击打开应用程序“设置”图标,进入应用程序的详细面板。2.接下来,到了设置的详细面板之后,选取“显示”一栏,点击进入详细的面板。3.到了显示的详细面板之后,可以看到各种色彩选项,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色差调整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以小米手机为例,调手机色差的方法是: 2 首先,在手机的主屏幕,点击打开应用程序“设置”图标,进入应用程序的详细面板。 3 接下来,到了设置的详细面板之后,选取“显示”一栏,点击进入详细的面板。 4 到了显示的详细面板之后,可以看到各种色彩选项,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色差调整即可。 5 小米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以智能手机.智能电视.笔记本等丰富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小米手机是小米公司研发的高性能智能手机。 6 2010年4月,雷军与原Google中国工程研究院副院长林斌(曾参与微软亚洲工程院创建并任工程总监).原摩托罗拉北京研发中心高级总监周光平.原北京科技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刘德.原金山词霸总经理黎万强.原微软中国工程院开发总监黄江吉和原Google中国高级产品经理洪峰联合创办小米公司。2011年7月12日小米创始团队正式亮相,宣布进军手机市场,揭秘旗下3款产品:MIUI.米聊.小米手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