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压感怎么设置


该教程适用
      
      
      

1.首先从手机屏幕底部上划呼出菜单栏,然后打开【游戏魔盒】开关。2.接着进入游戏界面,并在界面左侧右划呼出【游戏魔盒侧边栏】。3.其次点击【压感按键】,此时屏幕上会出现压感按键指示图标,A代表左键,B代表右键。4.之后拖动图标A.B键覆盖在想要映射的位置区域,最后点击【保存修改】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iQOO压感按键设置的方法如下: 2 1.首先从手机屏幕底部上划呼出菜单栏,然后打开【游戏魔盒】开关。 3 2.接着进入游戏界面,并在界面左侧右划呼出【游戏魔盒侧边栏】。 4 3.其次点击【压感按键】,此时屏幕上会出现压感按键指示图标,A代表左键,B代表右键。 5 4.之后拖动图标A.B键覆盖在想要映射的位置区域,最后点击【保存修改】即可。 6 设置完成后,用户即可点击手机中框的左右两个压感按键来代替屏幕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压感按键】必须在游戏内的侧边栏里进行设置。目前游戏空间中还未提供压感按键的设置功能。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