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可以显示具体信息吗


该教程适用
      
      
      

以小米手环2为例,其小米手环不可以显示具体信息。小米手环2相比上一代增加了屏幕显示功能,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设置显示信息,比如显示心率.剩余电量.里程以及不说等。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小米手环2为例,其小米手环不可以显示具体信息。小米手环2相比上一代增加了屏幕显示功能,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设置显示信息,比如显示心率.剩余电量.里程以及不说等。 2 小米手环是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7月22日下午4点发布的一款产品。小米手环延续了小米产品一贯的高性价比,定价为79元。小米手环可以解决人们运动时能量计算的问题。小米手环售价79元,腕带有黑.橙.红.绿.蓝.青六种配色可选。小米手环的主要功能包括查看运动量,监测睡眠质量,智能闹钟唤醒等。可以通过手机应用实时查看运动量,监测走路和跑步的效果,还可以通过云端识别更多的运动项目。小米手环能够自动判断是否进入睡眠状态,分别记录深睡及浅睡并汇总睡眠时间,帮助用户监测自己的睡眠质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