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设置陌生电话打不进来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手机管家;2.其次点击“骚扰拦截”;3.然后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4.再然后点击“拦截规则”;5.最后点击“拦截陌生人”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设置陌生电话打不进来的方法: 2 1.首先打开手机管家; 3 2.其次点击“骚扰拦截”; 4 3.然后点击右上角设置按钮; 5 4.再然后点击“拦截规则”; 6 5.最后点击“拦截陌生人”即可。 7 手机,属于移动终端,是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动电话机。早期因为个头较大有大哥大的俗称,目前已发展至4G时代。1973年4月,美国工程技术员“马丁·库帕”发明世界上第一部推向民用的手机,“马丁·库帕”从此也被称为现代“手机之父”。直至现在,手机成为人们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工具,并像瑞士军刀一般功能多样化,并給人们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