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丢了绑定的银行卡怎么办


该教程适用
      
      
      

1.停用手机卡。手机丢失不要慌,要在第一时间给手机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打电话,建议直接接通人工服务,告诉对方手机丢失,停掉你的手机卡。2.冻结手机网银。给手机有绑定的相关银行打电话,接通人工服务,告诉对方手机丢失需要冻结手机网银,这样即使坏人破解了网银密码也无法使用。3.解绑挂失相关账号。我们目前用到最多的手机支付通道就是支付宝和微信,所以我们要将支付宝账号解绑挂失,微信账号也要挂失,这样一来,坏人就无法使用我们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账户里的钱也自然不会流失。4.修改相关账户密码。手机已经丢失,但是手机上有很多人的信息,特别是亲人朋友。要抓紧时间把比较重要的软件密码改掉,特别是微信.微博.QQ。一是为了进一步防止金钱上的损失,二是防止坏人盗取亲人朋友的信息进行诈骗等。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解决手机丢了绑定的银行卡的方法是: 2 停用手机卡。手机丢失不要慌,要在第一时间给手机运营商(电信.移动.联通)打电话,建议直接接通人工服务,告诉对方手机丢失,停掉你的手机卡。 3 冻结手机网银。给手机有绑定的相关银行打电话,接通人工服务,告诉对方手机丢失需要冻结手机网银,这样即使坏人破解了网银密码也无法使用。 4 解绑挂失相关账号。我们目前用到最多的手机支付通道就是支付宝和微信,所以我们要将支付宝账号解绑挂失,微信账号也要挂失,这样一来,坏人就无法使用我们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账户里的钱也自然不会流失。 5 修改相关账户密码。手机已经丢失,但是手机上有很多人的信息,特别是亲人朋友。要抓紧时间把比较重要的软件密码改掉,特别是微信.微博.QQ。一是为了进一步防止金钱上的损失,二是防止坏人盗取亲人朋友的信息进行诈骗等。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