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天猫上开店铺


该教程适用
      
      
      

1.百度一下天猫,点击商家入驻即可。2.注册一个企业支付宝账号,那些材料要先准备好,下一步才能继续操作,以及第三步的企业实名认证需要。3.确定好天猫店的定位,比如旗舰店.专卖店或者专营店。4.确定是哪个的资质后,准备好资质认证所需要的材料。5.开始申请入驻天猫,一步步按照要求就可以了,反正材料都有了。6.等待审核:天猫7个工作日内给到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还需要办理后续手续。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在天猫上开店铺的方法如下: 2 1.百度一下天猫,点击商家入驻即可。 3 2.注册一个企业支付宝账号,那些材料要先准备好,下一步才能继续操作,以及第三步的企业实名认证需要。 4 3.确定好天猫店的定位,比如旗舰店.专卖店或者专营店。 5 4.确定是哪个的资质后,准备好资质认证所需要的材料。 6 5.开始申请入驻天猫,一步步按照要求就可以了,反正材料都有了。 7 6.等待审核:天猫7个工作日内给到审核结果。审核通过后还需要办理后续手续。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