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开手机就是新闻头条


该教程适用
      
      
      

1.手机具有“热点”功能,打开手机的控制中心,点击“热点”即可开启这个功能,好友的手机wifi列表会显示你的热点名称,对方输入密码即可上网。2.手机一般具有安全中心,可以在安全中心内清理缓存,手机支持应用权限管理,可以进入系统设置界面找到这个功能。3.华为手机具有杂志锁屏功能,开启后会自动联网下载一些图片当做手机锁屏壁纸。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一些手机具有资讯提醒功能,会在手机的锁屏界面显示新闻热点,是可以关闭的。一般在锁屏页面会有设置按钮,进入锁屏设置页面即可看到热点资讯开关,之后将热点资讯功能关闭即可。 2 手机使用技巧: 3 手机具有“热点”功能,打开手机的控制中心,点击“热点”即可开启这个功能,好友的手机wifi列表会显示你的热点名称,对方输入密码即可上网。 4 手机一般具有安全中心,可以在安全中心内清理缓存,手机支持应用权限管理,可以进入系统设置界面找到这个功能。 5 华为手机具有杂志锁屏功能,开启后会自动联网下载一些图片当做手机锁屏壁纸。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