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重装后网络连不上


该教程适用
      
      
      

1.按“Win+X”调出系统菜单,选择“计算机管理”项。2.在“计算机管理”界面中,选择“任务计划程序”。3.右击“任务计划程序”,选择“创建基本任务”项。4.填写任务名称,然后点击“下一步”。5.选择“计算机启动时”项,点击“下一步”。6.选择“启动程序”项,点击“下一步”。7.这里会出现“程序或脚本”设置,里面填写的具体内容为“rasdial宽带拨号程序名称账号密码”。8.在弹出来的“任务计划程序”确认按钮中,选择“是”。9.最后点击完成,重启计算机,宽带就会实现自动连接。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系统重装后网络连不上的解决方法是: 2 1.按“Win+X”调出系统菜单,选择“计算机管理”项。 3 2.在“计算机管理”界面中,选择“任务计划程序”。 4 3.右击“任务计划程序”,选择“创建基本任务”项。 5 4.填写任务名称,然后点击“下一步”。 6 5.选择“计算机启动时”项,点击“下一步”。 7 6.选择“启动程序”项,点击“下一步”。 8 7.这里会出现“程序或脚本”设置,里面填写的具体内容为“rasdial宽带拨号程序名称账号密码”。 9 8.在弹出来的“任务计划程序”确认按钮中,选择“是”。 10 9.最后点击完成,重启计算机,宽带就会实现自动连接。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