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该教程适用
      
      
      

1.自动修复方法:下载附件中的自动修复工具,然后解压出来,运行里边的修复程序,打开后,点击“开始修复”,成功后重启电脑,安装驱动即可。2.打开目录“C:WindowsSystem32DriverStore”目录,C盘是系统盘,替换附件中5个文件,替换时需要依次修改文件属性,否则替换不了。3.替换完成后,重启一次电脑,再来安装驱动程序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解决方法是: 2 自动修复方法:下载附件中的自动修复工具,然后解压出来,运行里边的修复程序,打开后,点击“开始修复”,成功后重启电脑,安装驱动即可。 3 打开目录“C:WindowsSystem32DriverStore”目录,C盘是系统盘,替换附件中5个文件,替换时需要依次修改文件属性,否则替换不了。 4 替换完成后,重启一次电脑,再来安装驱动程序即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