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淘宝消费总额


该教程适用
      
      
      

1.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方的【我的】。2.进入界面后,点击【账单】。3.在账单界面,点击【筛选】。4.点击【网购】。5.然后点击【确定】。6.即可看到自己每月在网上的购买总金额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查看淘宝消费总额的方法: 2 1.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方的【我的】。 3 2.进入界面后,点击【账单】。 4 3.在账单界面,点击【筛选】。 5 4.点击【网购】。 6 5.然后点击【确定】。 7 6.即可看到自己每月在网上的购买总金额了。 8 淘宝网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拥有近5亿的注册用户数,每天有超过6000万的固定访客,同时每天的在线商品数已经超过了8亿件,平均每分钟售出4.8万件商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