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机电话怎么设置时间


该教程适用
      
      
      

座机电话设置时间的方法是在挂机状态,按设置键,按1今日日期时间设置状态。LCD显示1.dAT。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座机电话设置时间的方法是在挂机状态,按设置键,按1今日日期时间设置状态。LCD显示1.dATE2.CL,此时按1为时间设置,看到字体闪烁输入数字,再按设置键确认,当日期设置完成后,按2为时间设定。输入数字,按设置确认后按免提键退出。 2 固定电话,简称固话,俗称座机,指固定在某个位置不移动的电话机,区别于移动电话(手机),多用于企业单位。固话在现代是重要的通讯手段之一,通过声音的振动利用话机内的话筒调制电话线路上的电流电压,也就是将声音转换为电压信号通过电话线传送到另外一端电话,再利用送话器将电压信号转换为声音信号。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