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恢复桌面天气预报


该教程适用
      
      
      

1.打开手机桌面的“实用工具”点击“天气”。2.点击天气。3.进入“管理城市”界面。添加城市:点击加,在列表中直接选择城市或通过搜索栏搜索要添加的城市,最多可同时关注10个城市。4.直接添加桌面天气。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恢复桌面天气预报的方法: 2 1.打开手机桌面的“实用工具”点击“天气”。 3 2.点击天气。 4 3.进入“管理城市”界面。添加城市:点击加,在列表中直接选择城市或通过搜索栏搜索要添加的城市,最多可同时关注10个城市。 5 4.直接添加桌面天气。 6 天气预报是有关一项或多项天气要素的未来大气状态的预报。对未来一定时期内天气变化的预报。根据天气形势.天气图的分析,结合有关气象资料.地形及季节特点.群众经验等综合研究后作出。就空间范围讲,有本地和区域等;就时效长短讲,通常分短期(一般指2-3天).中期(3-15天)及长期(10-15天)三种。按农业.渔业.航空.交通运输等生产部门的特点和需要,又有各种不同的专业天气预报。天气预报是气象为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服务的重要手段。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