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上市时间


该教程适用
      
      
      

荣耀20上市时间是2019年6月1日。荣耀20手机采用标志性的渐变配色设计,颇有点水墨丹青的感觉,左上角为竖排三摄,采用侧边 指纹。荣耀20系列的官方slogan为定格奇幻之美。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荣耀20上市时间是2019年6月1日。荣耀20手机采用标志性的渐变配色设计,颇有点水墨丹青的感觉,左上角为竖排三摄,采用侧边指纹。荣耀20系列的官方slogan为“定格奇幻之美”。 2 荣耀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采用标志性的渐变配色设计,颇有点水墨丹青的感觉,左上角为竖排三摄,采用光学屏幕指纹。后置摄像头4800万像素(f/1.8光圈AF)+1600万像素(f/2.2光圈FF)+200万像素(f/2.4光圈FF)+200万像素(f/2.4光圈FF),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反差对焦)。备注:不同拍照模式的照片像素可能有差异,请以实际为准。前置摄像头前置单摄:3200万像素,f/2.0光圈,支持固定焦距。备注:不同拍照模式的照片像素可能有差异,请以实际为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