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趣配音怎么双人录音


该教程适用
      
      
      

1.首先确定一个可以合作配音的视频,然后寻找一位小趣友。2.用户需要确定自身与所找趣友为微信或是QQ好友。3.然后选中视频中的一个角色,进行配音。4.配音完毕后,用户需要通过微信将配完的视频发送给趣友。5.最后趣友接到链接后,打开点击“与TA合作”,完成另一个角色的配音任务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英语趣配音实现双人录音的方法为: 2 1.首先确定一个可以合作配音的视频,然后寻找一位小趣友。 3 2.用户需要确定自身与所找趣友为微信或是QQ好友。 4 3.然后选中视频中的一个角色,进行配音。 5 4.配音完毕后,用户需要通过微信将配完的视频发送给趣友。 6 5.最后趣友接到链接后,打开点击“与TA合作”,完成另一个角色的配音任务即可。 7 英语趣配音是由杭州菲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英语学习软件,通过给1到2分钟的短视频配音,让英语学习充满趣味。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