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白平衡工具在哪里


该教程适用
      
      
      

1.色彩平衡工具。此方法就是三个调整选项,需要往哪个色调调整,就往哪个方向拉参数。注意它有一个选项,可以把阴影,中间调和高光分开调整。2.RGB曲线。这是一个比较难掌握的方法,但是如果熟练掌握而准确地掌握,可以非常准确地进行色彩平衡的调整。RGB曲线识图方法:横轴是原来亮度,纵轴是调整后亮度,未做调整时,曲线是一条45度的直线,那也就是横纵坐标数值相同。RGB曲线分为4个模式:RGB模式,此模式下只能调整图像明暗。R模式:用于调整红和青,G模式:用于调整绿和品,B模式:用于调整蓝和黄上一讲photoshop专题RGB曲线内容有一个出错的地方,R模式用于调整红和青,G模式用于调整绿和品,首先,用拉曲线的方法调整,蓝色曲线往下拉,就是增加黄。3.蓝色曲线往上拉,就是增加蓝,还可以用吸管的方法调整。5.选择一处觉得是标准的白色,然后用吸管吸取此处,这样电脑就会以此处作为标准进行色彩平衡校正,它会往吸取色彩的对比色方向调整,比如现在吸取天空,偏青色,那么色彩校正后会偏红。6.现在换一个点取样试试看,可选颜色可选颜色功能非常有用,而且可以做到非常细致的调整整体画面或某个颜色的偏色。调整整体的色彩平衡,一般用到中性色一项。7.滤镜工具,这是比较偷懒的一个方法,但是有时效果还是挺好的。可以选择滤镜强度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ps白平衡工具位置是: 2 1.色彩平衡工具。此方法就是三个调整选项,需要往哪个色调调整,就往哪个方向拉参数。注意它有一个选项,可以把阴影,中间调和高光分开调整。 3 2.RGB曲线。这是一个比较难掌握的方法,但是如果熟练掌握而准确地掌握,可以非常准确地进行色彩平衡的调整。RGB曲线识图方法:横轴是原来亮度,纵轴是调整后亮度,未做调整时,曲线是一条45度的直线,那也就是横纵坐标数值相同。RGB曲线分为4个模式:RGB模式,此模式下只能调整图像明暗。R模式:用于调整红和青,G模式:用于调整绿和品,B模式:用于调整蓝和黄上一讲photoshop专题RGB曲线内容有一个出错的地方,R模式用于调整红和青,G模式用于调整绿和品,首先,用拉曲线的方法调整,蓝色曲线往下拉,就是增加黄。 4 3.蓝色曲线往上拉,就是增加蓝,还可以用吸管的方法调整。 5 5.选择一处觉得是标准的白色,然后用吸管吸取此处,这样电脑就会以此处作为标准进行色彩平衡校正,它会往吸取色彩的对比色方向调整,比如现在吸取天空,偏青色,那么色彩校正后会偏红。 6 6.现在换一个点取样试试看,可选颜色可选颜色功能非常有用,而且可以做到非常细致的调整整体画面或某个颜色的偏色。调整整体的色彩平衡,一般用到中性色一项。 7 7.滤镜工具,这是比较偷懒的一个方法,但是有时效果还是挺好的。可以选择滤镜强度即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