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好友火花还有吗


该教程适用
      
      
      

删除好友后重新加上还会有火花。但是要根据双方之前聊天的天数和火花标识等级具体来看。连续聊天超过64天的好友,删除后重新加上,互动火花天数就会退回64天。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删除好友后重新加上还会有火花。但是要根据双方之前聊天的天数和火花标识等级具体来看。连续聊天超过64天的好友,删除后重新加上,互动火花天数就会退回64天。 2 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一款基于Internet即时通信(IM)软件。目前QQ已经覆盖MicrosoftWindows.macOS.Android.iOS.WindowsPhone.Linux等多种主流平台。其标志是一只戴着红色围巾的小企鹅。腾讯QQ支持在线聊天.视频通话.点对点断点续传文件.共享文件.网络硬盘.自定义面板.QQ邮箱等多种功能,并可与多种通讯终端相连。 3 2017年1月5日,腾讯QQ和美的集团在深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构建基于IP授权与物联云技术的深度合作,实现家电产品的连接.对话和远程控制。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共同推出基于QQfamilyIP授权和腾讯物联云技术的多款智能家电产品。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