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4g信号变3g怎么办


该教程适用
      
      
      

1.在手机的界面,点击设置—卡设置,将移动数据关闭,等待几分钟后再重新开启;2.PRL更新。在手机的短信界面,编辑“prl”发送到“10659165”更新优选列表,稍后手机会收到6条短信(并且提示PRL更新成功),稍后长按手机的电源键重启手机;3.和运行商确认手机卡状态。致电运营商客服确认电信4G业务是否开通,附近4G信号覆盖如何,让运营商客服将4G数据业务后台关闭再重新开启;4.重新拔插手机卡,在手机的界面,点击设置—卡设置,网络模式先设置为2G,待网络稳定后,再设置为4G,稍后长按手机的电源键重启手机;5.如果上述的操作仍不能解决,建议致电手机厂商的客服寻求帮助。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电信4g信号变3g的解决方法如下: 2 1.在手机的界面,点击设置—卡设置,将移动数据关闭,等待几分钟后再重新开启; 3 2.PRL更新。在手机的短信界面,编辑“prl”发送到“10659165”更新优选列表,稍后手机会收到6条短信(并且提示PRL更新成功),稍后长按手机的电源键重启手机; 4 3.和运行商确认手机卡状态。致电运营商客服确认电信4G业务是否开通,附近4G信号覆盖如何,让运营商客服将4G数据业务后台关闭再重新开启; 5 4.重新拔插手机卡,在手机的界面,点击设置—卡设置,网络模式先设置为2G,待网络稳定后,再设置为4G,稍后长按手机的电源键重启手机; 6 5.如果上述的操作仍不能解决,建议致电手机厂商的客服寻求帮助。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