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max强制重启


该教程适用
      
      
      

1.按下音量增键,然后松开;2.按下音量减键,然后松开;3.长按电源键,直到iPhoneXS和iPhoneXSMax手机屏幕出现苹果公司logo。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xsmax强制重启的方法: 2 按下音量增键,然后松开; 3 按下音量减键,然后松开; 4 长按电源键,直到iPhoneXS和iPhoneXSMax手机屏幕出现苹果公司logo。 5 iPhoneXsMax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设备,iPhoneXsMax采用6.5英寸OLED屏幕,支持HDR10观影,配置IP68级别防水防尘,像素密度达到458ppi,支持3DTouch以及全新的FaceID。2018年9月13日凌晨,在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iPhoneXsMax正式发布,支持双卡双待功能。2018年9月14日开启预购,9月21日正式发售,可选银色.深空灰色和金色。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