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样ps照片


该教程适用
      
      
      

1.在PicsArt中打开要修改的人像照片,在工具中找到剪影功能,先涂一个轮廓;2.大致涂出来以后点右上角箭头跳到下一步骤。把头像从乱糟糟的背景里抠出来,头发和身体边缘一定要仔细涂;3.接下来就要补齐头发。点击最左边的画笔来补全细节;4.再点击最右边的小眼睛预览一遍,点击中间的橡皮擦擦掉多余部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以PicsArt为例,手机ps照片的方法如下: 2 1.在PicsArt中打开要修改的人像照片,在工具中找到剪影功能,先涂一个轮廓; 3 2.大致涂出来以后点右上角箭头跳到下一步骤。把头像从乱糟糟的背景里抠出来,头发和身体边缘一定要仔细涂; 4 3.接下来就要补齐头发。点击最左边的画笔来补全细节; 5 4.再点击最右边的小眼睛预览一遍,点击中间的橡皮擦擦掉多余部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