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乐队怎么保存录音


该教程适用
      
      
      

1.首先在库乐队app上录完音后,点击页面左上角方向朝下的图标。2.接着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我的乐库”,届时该段录音就会开始自动进行保存。3.其次来到“我的乐库”以后,可以看到录制的音频文件正在上传中。4.注意观察上传进度,待录音上传完毕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浏览”。5.之后即可在“ios版库乐队”分类中看到这段录音文件。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库乐队保存录音的方法如下: 2 首先在库乐队app上录完音后,点击页面左上角方向朝下的图标。 3 接着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我的乐库”,届时该段录音就会开始自动进行保存。 4 其次来到“我的乐库”以后,可以看到录制的音频文件正在上传中。 5 注意观察上传进度,待录音上传完毕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浏览”。 6 之后即可在“ios版库乐队”分类中看到这段录音文件。 7 库乐队app能够将您的iPad和iPhone变成一套触控乐器和功能完备的录音工作室,这样无论身处何地,您都能够创作音乐。实时循环乐段可让每个人轻松变身为DJ,尽享音乐创作乐趣。使用Multi-Touch手势来弹奏键盘.吉他以及创建节拍,让您比肩专业音乐人,即便您从未演奏过一音半符。连接一把吉他或贝司,您便可以使用经典的放大器和踏脚转盘效果进行弹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