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能用动态壁纸吗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iPhone的“设置”。2.进入到设置页面后,找到“墙纸”一栏并点击。3.进入到页面后,再点击“选取新的墙纸”。4.进入后再点击“动态壁纸”。5.进入后就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旋球自己想要的动态壁纸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xr能用动态壁纸,设置方法如下: 2 1.首先打开iPhone的“设置”。 3 2.进入到设置页面后,找到“墙纸”一栏并点击。 4 3.进入到页面后,再点击“选取新的墙纸”。 5 4.进入后再点击“动态壁纸”。 6 5.进入后就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旋球自己想要的动态壁纸了。 7 iPhoneXR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设备,机身搭载7nm工艺的A12仿生芯片,采用TrueDepth摄像头,支持FaceID功能。2018年9月13日凌晨,iPhoneXR在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起售价749美元。10月19日开启预购,10月26日正式发售。XR上,可通过备用电量使用的快捷交通卡功能,支持在iPhone电量低至自动关机后最多5小时内继续用于搭乘公交。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