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x怎么设置电池百分比


该教程适用
      
      
      

1.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2.往下滑动屏幕,找到【电池】选项,然后点击打开。3.点击【电池百分比】右边的按钮,开启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xmax设置电池百分比的方法: 2 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3 往下滑动屏幕,找到【电池】选项,然后点击打开。 4 点击【电池百分比】右边的按钮,开启即可。 5 iPhoneXsMax的屏幕尺寸创纪录的达到了6.5英寸,采用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2688×1242,458ppi。性能方面,iPhoneXsMax系列采用了A12仿生芯片,拥有7nm工艺制程,六核心CPU,其中2颗性能核心提升15%速度,4核心GPU,提升50%性能。并且提供最高512GB机身存储。 6 摄像头方面,iPhoneXsMax后面搭载了1200万双摄,它们是大广角和长焦摄像头,光圈分别为f1.8和f2.4,支持SmartHDR。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续航能力iPhoneXs比iPhoneX还要长30分钟,iPhoneXsMax比iPhoneX续航长90分钟。支持IP68防尘防水。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