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系统壁纸不能缩小


该教程适用
      
      
      

1.在iOS设备首页找到“设置”程序,点击标进入“设置”界面;2.在设置界面点击左侧的“通用”选项进入通用界面,然后进入“辅助功能”界面;3.在界面中可以看到一项功能,即“减少动态效果”功能,点击打开该功能即可。然后回到设置壁纸的界面进行壁纸设置,然后即可缩放。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苹果新系统墙纸缩放方法如下: 2 1.在iOS设备首页找到“设置”程序,点击标进入“设置”界面; 3 2.在设置界面点击左侧的“通用”选项进入通用界面,然后进入“辅助功能”界面; 4 3.在界面中可以看到一项功能,即“减少动态效果”功能,点击打开该功能即可。然后回到设置壁纸的界面进行壁纸设置,然后即可缩放。 5 苹果公司(AppleInc.)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ComputerInc.),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