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地图服务干什么的


该教程适用
      
      
      

华为地图服务是一个特殊的系统应用,相当于一个地图组件,既可以用来看地图.导航,也可以用来可以记录图库中照片大致的拍摄地点。华为地图是华为公司推出的地图服务,只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华为地图服务是一个特殊的系统应用,相当于一个地图组件,既可以用来看地图.导航,也可以用来可以记录图库中照片大致的拍摄地点。华为地图是华为公司推出的地图服务,只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为海外应用的开发者提供服务。华为地图开放了6大类.25种API接口,覆盖海外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40多种语言。通过华为地图,开发者可以实现自定义地图和添加标记.实时路况和路线规划.精准定位和AR导航与标记。华为手机隶属于华为消费者业务,作为华为三大核心业务之一,华为消费者业务始于2003年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在中国.俄罗斯.德国.瑞典.印度及美国等地设立了16个研发中心。2015年华为入选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百强,位列科技领域品牌排名第16位。2018年7月31日,国市场分析机构国际数据公司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的出货量超过苹果手机,跃居全球第二位。2019年7月17日,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3C认证)上,有8款5G手机获得了3C认证,其中包括华为Mate20X5G.MateX5G等四款手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