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退款商家不审核怎么办


该教程适用
      
      
      

1.如果商家一直没有处理,可以联系商家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功可以申请“交易纠纷单”,操作方法:首先登录京东官网,然后在页面上方点击“我的订单”;接着在弹出页面的左侧点击“客户服务”,并选择“交易纠纷”;其次找到需要处理的订单,点击“申请”;之后需要选择纠纷类型.输入问题描述.上传图片.填写手机号码;最后点击“提交纠纷申请”即可完成操作。2.交易纠纷申请提交成功后,京东会发送信息通知您。如果想查看审核进度,则可以在网页端点击“查看交易纠纷记录”。交易纠纷申请提交成功后,卖家需要在36小时内处理退款订单,如果商家依然没有处理,京东会派出交易纠纷专员处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京东退款商家不审核的解决方法如下: 2 1.如果商家一直没有处理,可以联系商家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功可以申请“交易纠纷单”,操作方法:首先登录京东官网,然后在页面上方点击“我的订单”;接着在弹出页面的左侧点击“客户服务”,并选择“交易纠纷”;其次找到需要处理的订单,点击“申请”;之后需要选择纠纷类型.输入问题描述.上传图片.填写手机号码;最后点击“提交纠纷申请”即可完成操作。 3 2.交易纠纷申请提交成功后,京东会发送信息通知您。如果想查看审核进度,则可以在网页端点击“查看交易纠纷记录”。交易纠纷申请提交成功后,卖家需要在36小时内处理退款订单,如果商家依然没有处理,京东会派出交易纠纷专员处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