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没有b5怎么办


该教程适用
      
      
      

1.在WORD中用“自定义”:页面布局功能区,页面设置分组,按“纸张大小”下拉按钮,选择“其它页面大小”,调出在“纸张”选项卡,“纸张大小”下的下拉框中选择“自定义大小”,然后分别设置“宽度”和“高度”为“17.6厘米”和“25厘米”,按“确定”按钮,完成;(只是一次性的,下次应用时还需重新设置)2.还可以自定义添加B5纸尺寸(以WIN7为例说明,这个方法是永久有效的):在系统开始菜单中按“设备和打印机”按钮,调出打印机设置窗口,选中需要设置的打印机,按上方的“打印服务器属性”按钮,调出“打印服务器,属性”设置对话框,在“表单”选项卡。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word中没有b5的解决方法: 2 1.在WORD中用“自定义”:页面布局功能区,页面设置分组,按“纸张大小”下拉按钮,选择“其它页面大小”,调出在“纸张”选项卡,“纸张大小”下的下拉框中选择“自定义大小”,然后分别设置“宽度”和“高度”为“17.6厘米”和“25厘米”,按“确定”按钮,完成;(只是一次性的,下次应用时还需重新设置) 3 2.还可以自定义添加B5纸尺寸(以WIN7为例说明,这个方法是永久有效的):在系统开始菜单中按“设备和打印机”按钮,调出打印机设置窗口,选中需要设置的打印机,按上方的“打印服务器属性”按钮,调出“打印服务器,属性”设置对话框,在“表单”选项卡。 4 MicrosoftWord是微软公司的一个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它最初是由RichardBrodie为了运行DOS的IBM计算机而在1983年编写的。随后的版本可运行于AppleMacintosh(1984年),SCOUNIX,和MicrosoftWindows(1989年),并成为了MicrosoftOffice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