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是2k屏吗


该教程适用
      
      
      

iphonex是2k屏。iPhoneX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新机型。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iphonex是2k屏。 2 iPhoneX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新机型。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着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iPhoneX属于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可使用3D面部识别(FaceID)传感器解锁手机,支持AirPower(空中能量)无线充电。分为64GB.256GB两个版本,中国大陆起售价8316人民币,美国起售价999美元,2017年10月27日预售,11月3号正式开卖。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