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卫生间装修好后还能装浴霸吗

小卫生间装修好后还能装浴霸吗?回答是可以的!为家庭卫生间里挑选一款合适的浴霸产品,让沐浴时温暖舒适。对于安装环境条件等各种限制,比如卫生间很小等,消费者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浴霸产品,使用方便、舒适、安全。https://www.nc005.com/小编本期为小卫生间安装浴霸问题排忧解难,看看小卫生安装哪种浴霸好。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浴霸产品安装安装方式来分,主要有壁挂式和吸顶式两种;按照类型来分,主要有灯暖型、风暖型等。哪种适合小卫生间里安装呢?

1.一般壁挂式卫生间浴霸采用斜挂方式固定于墙壁,包括灯暖、照明、换气等功能,通过调节风的温度,达到送风等目的;壁挂式浴霸安装没有限制,特别适合小卫生间空间设置;

2.吸顶式浴霸固定在顶面上,包括灯暖或风暖、照明换气等功能,也有些还具有干房技术,吸顶式浴霸比壁挂式浴霸更节省空间,同时也更美观,沐浴时受热也更均匀舒适;但是,壁挂式浴霸功能相对而言较少,相比较为省电,吸顶式浴霸功能较多,价格也较高,且相对费点;此外,吸顶式浴霸安装时,对于吊顶有一定厚度要求,需要达到18cm-20cm,要求卫生间内有多用插头,安装需走明线,固定于墙面,不是很美观;

https://www.nc005.com/小编提醒:市场上的浴霸产品种类多样,消费者需要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浴霸产品,并非越贵越好,小卫生间里安装的浴霸需呀符合小卫生间使用哦!还要注意的是,卫生间是潮湿环境,使用浴霸等电器产品,以选择安全性能有保障的品牌产品为主;若是新房小卫生间装修,可考虑安装吸顶式浴霸,不占空间且款式新颖、外形时尚;若是老房小卫生间,需要根据吊顶厚度是否足够、插头是否足够等具体情况考虑,若是不符合,则选择壁挂式较为合理。

小卫生间里安装浴霸,最重要考虑是保暖,不必选择太过昂贵产品,注重实用功能为先的正规品牌产品,价格在一两百元之间也足够。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不管卫生间装修是怎么样的,但是我们有必要了解卫生间装修常识的。https://www.nc005.com/小编觉得,为了有效执行卫生间装修注意事项,我们要具备些卫生间安全知识,从而避免不该发生的事故发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