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怎么用


该教程适用
      
      
      

1.首先将手机蓝牙打开,保持搜索状态。搜索到耳机蓝牙进行匹配即可。2.如果耳机的蓝牙处于关机状态,则长按耳机开关按钮,直到指示灯出现红蓝闪烁即可。3.接着手机蓝牙和耳机蓝牙会进入匹配状态,在手机上会显示耳机蓝牙的信息,点击确定即可连接。4.之后可以用手机切歌,也可以直接使用耳机上的按钮切歌或暂停。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beats的使用方法如下: 2 1.首先将手机蓝牙打开,保持搜索状态。搜索到耳机蓝牙进行匹配即可。 3 2.如果耳机的蓝牙处于关机状态,则长按耳机开关按钮,直到指示灯出现红蓝闪烁即可。 4 3.接着手机蓝牙和耳机蓝牙会进入匹配状态,在手机上会显示耳机蓝牙的信息,点击确定即可连接。 5 4.之后可以用手机切歌,也可以直接使用耳机上的按钮切歌或暂停。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