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段前怎么分页


该教程适用
      
      
      

1.打开word的段落对话框的“换行和分页”选项;2.将光标放到一段开头前,点击段前分页;3.合并确定后就可以另起一页了。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word段前分页的方法: 2 1.打开word的段落对话框的“换行和分页”选项; 3 2.将光标放到一段开头前,点击段前分页; 4 3.合并确定后就可以另起一页了。 5 MicrosoftWord是微软公司的一个文字处理器应用程序。它最初是由RichardBrodie为了运行DOS的IBM计算机而在1983年编写的。随后的版本可运行于AppleMacintosh(1984年),SCOUNIX,和MicrosoftWindows(1989年),并成为了MicrosoftOffice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