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强制重启


该教程适用
      
      
      

1.按下并快速释放音量“+键”。2.按下并快速释放音量“-键”。3.按住侧边键(电源键)直至出现苹果图标。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以苹果max为例,max强制重启的方法是: 2 按下并快速释放音量“+键”。 3 按下并快速释放音量“-键”。 4 按住侧边键(电源键)直至出现苹果图标。 5 苹果公司(Apple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1980年12月12日,苹果公开招股上市;2012年创下6235亿美元的市值记录;2014年,苹果品牌超越谷歌,成为世界最具价值品牌。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