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宝电话怎么关闭广告


该教程适用
      
      
      

触宝电话无法关闭广告。触宝的广告属于app内置的闪屏广告,是软件特地接的广告,是去不掉的。触宝(CooTek)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定位全球,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内容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触宝电话无法关闭广告。 2 触宝的广告属于app内置的闪屏广告,是软件特地接的广告,是去不掉的。触宝(CooTek)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定位全球,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内容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公司。2018年9月28日于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2009年,触宝获得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全球移动创新大奖总冠军。2015年,触宝获得Googleplay顶尖开发者称号。2018年,触宝获Facebook中国出海品牌50强。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