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视频怎么顶置


该教程适用
      
      
      

1.点击“抖音”,进入抖音,点击右下角的“我”;2.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点击右上角的“三”,然后,选择“设置”;3.进入设置界面,点击“账号与安全”,然后,就会看到有一个“申请官方认证”的选项;4.来到抖音官方认证界面,点击企业认证,接着,点击开始认证;5.然后,填写资料,填写企业和个人的信息,填写完,点击提交等待审核通过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抖音视频顶置的方法是: 2 1.点击“抖音”,进入抖音,点击右下角的“我”; 3 2.进入我的个人中心,点击右上角的“三”,然后,选择“设置”; 4 3.进入设置界面,点击“账号与安全”,然后,就会看到有一个“申请官方认证”的选项; 5 4.来到抖音官方认证界面,点击企业认证,接着,点击开始认证; 6 5.然后,填写资料,填写企业和个人的信息,填写完,点击提交等待审核通过即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